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女性专属配置 欧拉R1女神版车型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9 08:47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品牌正式发布了欧拉R1女神版车型官图,新车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增添一些女性专属配置,而橙色搭配白色的车身颜色也非常符合”女神“这个词语。

  外观方面,女神版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颜色采用活泼的橙色,更容易赢得女性用户的青睐。整体风格简洁而可爱,双色车身精致时尚,圆形大灯则带来了几分复古气息。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进一步彰显了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尺寸方面,女神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同样为3495/1660/1530mm,轴距为2475mm,日常出行比较方便。

  新车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采用了大量的圆形设计元素。悬浮式的中控屏和旋钮式换挡机构带来了一些科技感。此外,新车中控台设计的非常具有层次感,并且采用了银色的饰板进行装饰,突出了其年轻化的定位。在智能化方面,新车配备了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9英寸触摸屏采用安卓系统,不仅支持手机映射、倒车影像、高德地图导航、在线/本地音乐等功能,同时可通过语音交互查询天气、日程、航班等信息。用户还可通过欧拉互联超级APP实现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信息、远程诊断,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延续普通版车型设定,应用了许多轻量化材料,包括铝合金和复合材料等,它的整备质量仅为990kg,因此可以实现不到10kWh/100km的超低能耗。新车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10km或者35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