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商务两不误 15万预算就能买的3款MPV

来源:孟子说车时间:2019-03-25 12:53编辑:王厅

  家用mpv市场最近这两年可以说非常的火爆,从每个月的销量上来看,其实10~15万级的车型,最受消费者的喜爱,而最近这两年,我们的自主品牌也开始发力MPV,不仅低端车型,销量表现很不错,而且还顺势推出了中端车型和高端的MPV车型,可以说是商用家务两不误,而今天笔者就来和大家聊一聊,15万预算就能购买的三款MPV车型,有合资也有国产。

   第一款:别克GL6

  别克GL6这款车型的定位远低于别克GL8,但是这款车的整体外观设计还是偏向于商务的,它采用了当下很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笔者通过走访我们当地的4s店,也了解到目前这款车型的优惠幅度也是比较大的,但这款车型有一个缺点,其实第2排和第3排的空间表现并不是很好,但如果说家用,并不是长时间长途旅行,也已经完全足够了,除此之外这款车型还搭载了一台三缸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不错,但是会出现抖动的问题。

   第二款:传祺GM6

  广汽传祺所推出的这款终端MPV它的定位要低于广汽传祺GM8,但这款车的整体外观设计包括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也很合理,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同样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这些都是比较主流的设计元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座椅采用的是2+2+3的配置,我在静态体验之后感觉它的空间表现完全非常不错,即使商用也是可以的,而如果家用满足日常的出行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第三款:大通G50

  上汽大通在国内的知名度可能说并不是很高,但是,上汽大通的皮卡车型,还是比较出名的,之前上汽大通推出的一款,大通g10上市之后,销量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这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已经超过了别克GL8,主要面向于商务而大通所推出的这款大通g5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主要面向于家用,它的动力总成还是比较成熟的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并且是符合国六的排放标准的。

  总结:以上三款车型在国内的知名度表现都很好,而虽然最后两款车型是最近刚上市的,但是上市之后,就获得了不错的订单表现,而如果有着15万元的预算,完完全全可以购买这三款车型当中的任何一款,基本上都能够买到中配的车型,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这三款车型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