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CCRT第二批车型评价结果公布 马自达夺冠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3-18 12:30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2019年月18日,CCRT第二批车型评价结果正式公布,参与此次评价的车型共有8款,基本涵盖了多款自主与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轿车与SUV产品。从本次评价的结果看综合得分80分及以上车型共有2个, 80分以下车款共有6个,其中马自达CX-5车型以83.4的得分排名第一。

  通过上述的成绩我们可以看出,在紧凑级轿车和紧凑级SUV中,自主品牌近年来在汽车产品本身的投入已经看到了成果,受认可的程度也越来越高;在中大型轿车和中大型SUV的成绩介绍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轿车领域目前依旧是合资车型的江湖,在SUV领域除了合资老炮之外,我们的自主品牌也能站上一席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