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款起亚KX5前景 本土化有望重回第一梯队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9-03-15 13:50作者:王晓磊编辑:王雨

  紧凑型SUV市场:竞争CR-V靠性价比,竞争中国品牌靠品质

  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向来竞争激烈,此前KX5受制于品牌整体的疲软,面对竞争对手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不过随着品牌、产品形象的双重转变,即将上市的新款KX5或将有望重回第一梯队。不过第一梯队中的车型也没有怂货,其中与KX5竞争关系比较明显的则有现代途胜、本田CR-V等,此外像吉利博越这样的中国品牌车型也将对KX5产生不小的压力。

  全文总结:有希望重回第一梯队,但很难撼动CR-V的霸主地位

  从新款KX5这款车型的特点来看,我们预计它还是有希望重回第一梯队的,前提是定价合理,参考起亚在2018年上市的车型定价即可,国内消费者还是很认可性价比这三个字的。不过现阶段KX5还是很难直接与CR-V这样的强势车型竞争,只能另辟蹊径走性价比路线。用更少的钱买到一台各方面都还不错的紧凑SUV,则是KX5最鲜明的产品特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