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RS-5将上市起售11.58万 空间大配置高

来源:零零匕说历史时间:2019-03-15 13:21编辑:王雨

  2019年已经到来,各大车企都在争相上市自己的新车,仅仅一个3月,就有大约20款新车要上市,这是个非常庞大的数字,而在今年要上市的新车,有上百款之多。在众多的汽车中,能够被大众所看上的,却寥寥无几,小编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为了大众而打造的神车,宝骏RS-5。

  从造型上来看,这款车外观线条十分犀利,前脸采用了满天星式大嘴格栅,内部首次装配新款钻石标识。大灯为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修长个性的造型辨识度很高。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05/1720mm,轴距为2700mm,定位紧凑型SUV。宝骏RS-5全系标配了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25/55 R18)、鲨鱼鳍天线、带LED高位刹车灯的后扰流板以及电动调节+加热的后视镜等(入门车型仅电动调节)。同时除入门车型之外,新车均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流转式后转向灯(顶配车型前后均配备)、车顶行李架以及贯穿式LED尾灯;而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前雾灯、LED自动大灯、后排/尾门隐私玻璃、后视镜电折叠、电动尾门以及自动感应前后雨刷等。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大面积采用搪塑软性材质包裹。配置方面,宝骏RS-5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带杯架的前排中央扶手、可4/6折叠的后排座椅、LED阅读灯(入门车型仅前排配备)、行李舱照明灯等。高配和顶配车型还搭载了电动6向调节的主驾驶座椅、12.3寸液晶仪表盘等。整体乘坐空间较为宽余,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地板平整。

  在配置方面,这款车标配了车联网、语音交互、车载GPS导航、在线音乐、OTA远程系统升级、Wi-Fi互联、车载蓝牙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其中入门车型仅为3.5英寸、中配车型7英寸,其余车型为12.3英寸)。同时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中控屏与仪表互联;手机app控制车辆仅高配/顶配车型配备;360驻车影像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入门车型为普通材质,其余车型为真皮)、带杯架的前排中央扶手、可4/6折叠的后排座椅、LED阅读灯(入门车型仅前排配备)、行李舱照明灯等。除最低配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眼镜盒、真皮座椅、手动防眩目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同时高配和顶配车型还搭载了电动6向调节的主驾驶座椅、自动空调和车内氛围灯等;4向电动调节的副驾驶座椅和9喇叭哈曼Infinity品牌音响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全系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 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宝骏RS-5还具备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AEB等功能。

  在售价方面,宝骏RS-5共分为4个版本,最低售价只需要11.58万,而最高售价却仅需要14.56万,相对而言,这款还是性价比相当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