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号的Model X 特斯拉Model Y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3-15 12:29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北京时间3月15日,特斯拉Mode Y正式亮相,新车整体轮廓与Model X极为相似,但车头设计更多的使用了Model 3上的设计灵感。据悉,新车最早将于2020年秋季交付美国市场用户,车辆在美售价为3.9-6万美元。

  特斯拉Model Y是基于Model 3 生产开发的紧凑型SUV,但整体尺寸比Model 3大了10%。新车的整体轮廓与Model X基本相同,车头处运用了Model 3的设计元素,并未配备类似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车身线条与Model X也比较近似,但可以明显看出车身尺寸要更小。尾部造型则与Model X非常近似。此外,车辆还采用了和Model X相同的玻璃车顶设计,并且采用7座布局。

  车辆的内饰设计与Model 3更为近似,整体设计极为简洁,并未配备仪表盘,车辆信息全部集成在中控屏幕之中,此外,整个中控台并没有采用任何的造型设计,中央扶手箱前方区域的造型也十分素雅。

  Model Y将推出4个版本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230英里、280英里和300英里,车辆的0-96km/h的加速时间最快为3.5秒,最慢5.9秒,四款车型在美售价区间为3.9-6万美元,入门版车型将于2021年春季交付美国用户,其余车型则会在2020年秋季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