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沿用2.7T发动机 长安福特锐界ST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5 08:44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组长安福特全新锐界ST的申报图。新车外观增加运动套件,动力搭载2.7T V6发动机。

  锐界ST基于现款锐界打造,外观增加ST专属的运动包围。整体外观不仅变得运动,同时也稍显年轻。新车配备熏黑的多边形前格栅,轮辋将提供三种风格样式。车顶行李架将有亮银色和运动黑色可选,轮圈尺寸也将有245/50 R20和265/40 R21两种规格。锐界ST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78mm/1925mm/1734mm,轴距达到2850mm。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全新锐界ST沿用2.7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9kW。由于采用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相比现款车型降低了3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