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特别版SUV 让你的出行与众不同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3-12 10:49编辑:王厅

  别致,指的是别出心裁,新奇有致。与现在强调的精致不同,别致的态度更为明显。一方面,它是设计者本身的态度和理念为了个性寻求到的出口,很大程度上融合了设计者对市场、潮流或者生活的见解。

  这种别致的产品往往不会有太多的受众人群,因为这需要消费者有着同样的见解或者热烈需求。可是,当别致遇上了汽车,由于研发成本的庞大,就使得个人的性格在车型设计上有所缩减,变得更加贴合消费者口味,不会在车群中显得格格不入,但又与众不同。就好比如兵哥今天介绍的这三款车型,它们正是如此。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GT

  指导价:18.99-26.99万元

   别致之处:GT

  在SUV的基础上赋予GT之名,柯迪亚克就这样被赋予了更多的属性,从原本的家用到兼具运动。从外观到内饰,GT款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都更为出彩,而且难的是还保留了原本的舒适性,凭借其本身在同级别车型中较大的车身尺寸优势,使得柯迪亚克GT拥有不俗的乘坐舒适性和装载空间。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提供了1.4T和2.0T高低功率三款,对于动力要求不高的消费者来说,1.4T车型虽然动力一般,但胜在经济性较高。而追求动力的朋友们则一定不要错过这款2.0T高功率版本车型,220Ps的马力搭配上四驱系统,百公里6.5s的加速足以满足你的驾驶欲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