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8万的B级车选配置 or 品质? 雅阁VS凯美瑞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9-03-08 10:19编辑:王厅

  近两年,国内中型车的价格总是不断的给大家带来惊喜,不仅车型进行换代频繁,就连整体配置也随着升级。就拿今天猫新给大家带来的两款日系中型车来说,广汽本田雅阁和广汽丰田凯美瑞,不到18万元指导价格就能选择这两款日系销量极高的热门中型车。不过,要在这两款车型中选择一款也是伤了不少脑筋,下面猫新就找到两款价格相同的车型进行一次全面的比较,看看哪款更出色。

  此次选择的两款车型都是汽油版本,其中雅阁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凯美瑞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动力参数十分接近。在价格保持一致的情况下,其它方面谁更出色呢,下面就从外观说起。

  (注:文中使用图片并非对应车型版本图片,仅供参考。)

  虽然都是日系中型车,但是两个品牌造车风格截然不同,雅阁前脸看上去更加低矮,给人感觉更加运动,细节造型看上去更加精致。而凯美瑞一直走着圆润路线,但是这两代车型也增加了一定运动色彩,从外观套件就能看出。

  修长的侧身在两款中型车上都可以看到,雅阁外观尺寸为4893mm/1862mm/1449mm,轴距为2830mm。尾部的设计感觉缺少了几分立体感。而凯美瑞外观尺寸为4885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25mm。从参数来看,只有高度比雅阁占据优势。

  另外,雅阁轮圈采用225/50 R17 ,凯美瑞采用205/65 R16,两个轮胎尺寸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从这两款车的胎宽和扁平比来看,雅阁更加注重驾驶,而凯美瑞追求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