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容错过的实力派选手 三款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9-03-07 10:28编辑:王厅

  曾几何时,CR-V已经在中国汽车市场打下一片天地,但是随着车型的增多,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显得异常激烈,今天猫新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包含东风本田CR-V在内的东风标致4008和上海大众途岳三款紧凑级实力派SUV,相信购买这个级别的SUV车型时,在它们之间也纠结了很久。

    车型:东风本田-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万元):16.98-27.68万元

  推荐理由:本田CR-V是进入中国比较早的一款紧凑级SUV,当时在为数不多的车型中,CR-V已经大量被中国消费者购买,此后中国汽车市场便开始进入SUV时代。如今,经历了不少次换代,CR-V依旧是实力派选手,无论是整车品质,还是动力方面,都拿出了本田紧凑SUV较高的水平。

  本田CR-V的外观设计变化并不是很大,虽然细节方面的设计符合现代消费者审美,但是整体轮廓却依旧属于曾经那款CR-V的造型。

  双边单出排气尾喉设计更加年轻化,尾灯的造型也从竖向换成了随着车窗轮廓边缘走向的大灯组,样式更加紧凑。

  内饰的造型与本田家族其它车型保持一致,红色一键启动按钮,灵敏的触摸屏和操作便利的换挡把,这都是CR-V内饰的优势。

  虽然经历了换代,但是第二排空间还是优势,中间脚下基本上是平的,而且第二排车内视野也很好。

  CR-V搭载2.0L混动发动机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混动版本发动机拥有超低的油耗,对于家庭还是日常代步能够降低家庭支出。而1.5T版本动力表现十分突出,这也就不难看出为什么家庭中的思域被很多年轻人所购买,还是更有激情。

  CR-V混动版本搭载E-CVT无级变速器,而1.5T版本搭载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不仅日常驾驶平顺性很好,还能降低动力的损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