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和福克斯同平台 福特全新小型皮卡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07 08:3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再次拍到了一组福特全新皮卡车型的测试谍照,该车与福克斯同平台进行打造。该款皮卡车型预计最快将会于2021年在巴西率先上市,随后再进入美国市场,预计售价区间在2.5万美元左右。

  从外观上来看,该车被厚重的伪装的所包裹,基本看不出车身上的一些细节设计。但整体轮廓较为方正,符合一贯美式皮卡车型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前挡风玻璃的设计相比于现款F-150倾角都要更大一些,显得整车头部更加修长。

  据悉,有外媒还发现福特已经在海外市场注册了“Courier(快递员)”商标,并且很有可能会恢复使用“Ranchero”铭牌,它是早年间福特对旗下皮卡车车型舒适性以及多功能性的称谓。按照以往福特在国内市场的布局策略,该车引入国内的几率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