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高 不费油 价格低的国产新能源车推荐

来源:第一车堂时间:2019-03-05 14:26编辑:王雨

  3北汽新能源 EU5

  最大综合续航里程: 450km

  补贴后售价:12.99万-16.19万

  北汽新能源EU5相比EU系列其他车型,在设计上更加时尚动感,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一体感较强;左右两个硕大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格外引人注目,造型前卫且夸张,底部由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与上方贯穿大灯的镀铬条相呼应,增加了车头层次感。并标配LED大灯和大灯自动开闭功能。

  侧面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很具运动感;腰线从前灯延伸至车尾,搭配门板下方的内凹式设计,层次感十分突出。扁平的后LED尾灯搭配小鸭尾造型,也凸显了一丝运动气息,尾灯的造型也十分别致。

  配置方面,EU5可以算是非常丰富了,全系配备并线辅助、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下调节、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液晶仪表盘、行车记录仪、9英寸中控大屏、车载Wi-Fi、GPS导航、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自动空调等。 高配车型更是拥有头部气囊、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同时,EU5搭载了最新的E-Motion Drive3.0动力系统,相比第一代产品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能效更高,最大功率达到了160kW(218Ps),最大扭矩也有300Nm。

  4荣威 Ei5

  最大综合续航里程: 420km

  补贴后售价:12.88万-15.88万

  与许多“油改电”的纯电动车不同,Ei5是专为纯电动车而正向研发出来的旅行车,因此它在许多地方都更加的和谐,旅行车和纯电动车各自的特性做到了优势互补。它将旅行车的低风阻、大空间、驾驶感强等特点与纯电动车最佳载体需求巧妙地结合了起来,让它拥有较高的电动效率。

  与此同时,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益成熟,消费者对旅行车的接受度已经越来越高了。荣威Ei5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它有很强的实用性,灵活多变的大空间不输同级别SUV,同时风阻和车重都要SUV小很多,因此能够实现更低的能耗、更长的续航里程。续航也是荣威Ei5重点提升的地方。它的电池容量由老款车型上的35kWh大幅提升到了52.5kWh,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因此也由301km提升到了420km。

  在动力方面,荣威Ei5搭载了一台峰值功率85kW,峰值扭矩255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表现面对城市道路已经能称得上是绰绰有余;Ei5有3种驾驶模式,同时它的能量回收强度可以分3挡进行调节,足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驾驶习惯。另外,2019款荣威Ei5还加入了电池液冷温控系统,对电池的性能和寿命都有帮助。

  记者点评

  虽然就目前的电池技术来说,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仍然无法和同级别的燃油车相比,但用于城市通勤代步和周边地区的中短距离出行已不是什么难事。而且相比于传统燃油车,纯电动车有着用车成本低,行驶质感更加静谧的优点。最为关键的是,能拿到不限行绿牌的纯电动车,从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不少限行城市里消费者在购车的首选,根据切身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才是最为理性的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