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A3/S3曝光 外观更激进/年内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2-27 09:41作者:岳雨田编辑:王厅

  A3是奥迪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S3为性能轿车,目前已到更新换代期,企业将推出全新车型。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处获得全新A3以及S3的路试谍照,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突显运动气质。动力方面,两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4T和2.0T发动机。此外,全新A3将于今年亮相并在年底前上市,而S3有望在2020年推出。

  与现款不同之处在于,新车格栅内部由横幅状变为蜂窝状并取消镀铬装饰。头灯内部更加锐利,并在外侧引入三角形LED灯组;尾灯也经过重新设计,并对内部结构进行调整呈锯齿状造型。另外,全新A3的排气口变为隐藏式设计。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A3及S3依旧采用家族式六边形格栅,两侧头灯轮廓或延续现款“L”造型。与A3不同,S3的进气格栅外形更加锐利,保险杠加入空气动力学套件,下进气口的尺寸更大。

  新车侧面线条更加修长,车顶自B柱之后带有明显下倾趋势,且后风挡倾斜角度略有增加。

  车尾整体层次饱满,尾部反光板面积有所增加,且分布位置略有上移。此外,S3仍然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两车或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全新A3有望搭载1.4T与2.0T发动机,全新S3有望搭载2.0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