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SUV动力强还省油 别再说SUV费油啦

来源:水滴汽车App时间:2019-02-22 10:05编辑:王厅

  推荐三:广汽三菱-欧蓝德

    工信部显示最低油耗:7.4升/100公里

  外观方面,三菱欧蓝德同样继续沿用三菱的家族式“Dynamic Sheild”设计风格,属于内中非常耐看的类型,两个字形容就是——大气。同时熏黑的暗红尾灯在夜晚点亮时候极具辨识度,加上硬朗的线条使全车更加硬朗。

  内饰方面,欧蓝德是走实用路线,中控设计偏向驾驶席一侧。方向盘采用三辐设计,并结合移动垫形成的运动。清晰的机械双盘仪表盘展示了三菱的实用本质。同时,8英寸的中控屏还支持CarLife功能。

  油耗方面,这款欧蓝德的最低油耗:7.4升/100公里,搭载了代号分别为4J11的2.0升和4J12的2.4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省油又平顺。

  车型总结:

  皮实耐用是三菱欧蓝德最大的优势,在经过三次换代之后,欧蓝德的整体设计都开始逐渐向三菱帕杰罗靠齐。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样的价格买到一台小号帕杰罗,也是很有性价比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