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SUV动力强还省油 别再说SUV费油啦

来源:水滴汽车App时间:2019-02-22 10:05编辑:王厅

  现如今,随着大家对于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多、应用场景越来越广,SUV车型空间大、通过性好等优点,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同时也成了各个厂商的心头车型。当然,随着车主驾驶SUV车型的时间增加,问题也涌现了出来。第一大问题就是,SUV车型的油耗相较于轿车的油耗会高出不少,直接增加了平时的用车成本。

  别担心,今天我就给您推荐几款非常省油的SUV,同时动力也并不逊色。

     推荐一:丰田-RAV4荣放

   工信部显示最低油耗:6.4升/100公里

  外观方面,RAV4荣放沿用丰田的家族式“Keen Look”设计风格,大灯和车标连成一体的设计使它的辨识度又提高了一个阶级。同时饱满的车身也使RAV4荣放既保证了空间的实用性同时又彰显着越野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一反外观的硬朗风格,内饰采用了很多软性材质,触感不错。配置方面也足够满足日常使用,并且分区非常合理,容易上手。仪表盘背光采用红色,尽显RAV4荣放的运动气息。

  油耗方面,这台车的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6.4升/100公里,当然工信部测定的油耗并不是实际使用的油耗,但是这款RAV4荣放搭载的是代号分别为6ZR-FAE的2.0升和5AR-FE的2.5升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搭配CVT变速箱,所以在日常使用中也不会超过8升/100公里。在这么大的SUV车型里,已经算很省油了。

  车型总结:

  RAV4荣放作为丰田旗下主销的紧凑级SUV车型,在国内有着不错的保有量,同时用户口碑也是相当不错。同时丰田所生产与调校的发动机不仅油耗方面的表现令人满意,综合来说,这台RAV4荣放,真的是一台能陪你过日子的家用车,轻活重活都能干,皮实又省油,与此同时丰田车的高保值率也是您选择这台车的重要指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