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SUV动力强还省油 别再说SUV费油啦

来源:水滴汽车App时间:2019-02-22 10:05编辑:王厅

    推荐二:东风标致4008

  工信部显示最低油耗:6.4升/100公里

  外观方面,这款标志4008的点阵式的前进气格栅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搭配上造型极为犀利的大灯(流水灯)与加上“狮爪式”LED尾灯相呼应,在夜晚时候点亮之后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是这台标致4008最亮眼的地方,富有“未来感”的设计风格,相信能征服一大批颜控。同时做工和用料也一点不含糊,加上纯晶的仪表和“飞机”一样的操作按钮,打造出了性能车的运动气息。

  油耗方面,这款标致4008的最低油耗:6.4升/100公里。搭载了排量分别为1.6T与1.8T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稳定性相当不错,同时油耗表现非常不错。

  车型总结:

  如今的法式轿车逐渐在自己的车型中体现了法国的浪漫和精湛的工艺。作为法系SUV的代表,标志4008凭借其卓越的外观、内部设计和动力经济,逐渐刷新了人们对法系车型的看法。同时,丰富的内部安全性、控制配置和使用空间,也在另一方面体现出来这台车并不是花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