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主动安全系统送车?这几款你心不心动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2-19 11:16编辑:王厅

    一汽丰田-奕泽IZOA

    指导价:14.98-17.98万元

  和上述两款车型相比,奕泽的价格无疑要更高,但是奕泽全系标配的TSS主动安全系统还是显得十分厚道的。TSS主动安全系统包含了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协调等功能。但是根据配置的高低不同,这套系统的配置丰富性也有所不同,比如并线辅助功能就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之上。在IIHS的评价中,C-HR在所有的碰撞实验中均拿下了“优秀”的评分,而作为C-HR姐妹车型的奕泽自然表现一致,结合上全系标配的TSS主动安全系统,能否打破你对日系车“皮薄”的看法呢?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指导价:11.98-15.48万元

  事实上,菲斯塔只有顶配(15.48万元)车型才提供了一套主动安全系统,但是菲斯塔有一样比较特别的地方在于——它提供选装包。不过,要想选装关于主动安全系统的选装包,只有次顶配车型能够支持。这套主动安全系统的价格为3000元,结合次顶配车型14.08万元的价格,意味着需要最少需要14.38万元的价格才能拿下。这个价格并不贵,甚至用3000元的价格买到了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驾驶员疲劳提醒+智能远近光调节这一整套配置还是很划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