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主动安全系统送车?这几款你心不心动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2-19 11:16编辑:王厅

  买车什么最重要?那首先肯定是预算。预算到位了,选择自然就多了,但无论预算多或者少,有一个性能我们却永远不能忽略,那就是一款车的安全性。一款车的安全系统主要分为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在过去,我们大多数人只关注一款车的被动安全,最直观的就是:这款车耐不耐撞?

  但其实,中国有句古话叫“防范于未然”,只要我们不撞车,我们不但可以避免安全问题,还能保护自己的钱包不是吗?于是,在汽车工艺发展到“新四化”的今天,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了主动安全系统的开发,力求通过更智能的主动安全系统提前规避碰撞,保障车主的利益。

  按照常理来说,新技术的出现固然是好事,但是在该项技术并未普及的时候,往往会出现价格虚高的情况。不过,在市场中偏偏就有这么一些车型不按常规套路出牌,就好比如这几款车均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但价格却大都在15万元左右。

    广汽本田-凌派

   指导价:9.98-13.98万元

  作为一款特供车型,凌派无疑是贴合国内消费主张的需求来打造的,比如长达4756mm的车长和2730mm的轴距,就能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了。在凌派的整个车系中,CVT领先版(13.18万元)以上的车款均配备了本田的Honda Sensing系统,就价格来说无疑是很实惠的。这套系统包含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以及主动刹车等配置,能够在日常用车下很好地辅助车主进行用车,除了提供预警功能,也能有效降低驾驶者的驾驶疲劳感。

  东风日产-骐达

  指导价:9.99-13.49万元

  骐达同样是大家熟知的一款车型,但相信很少人知道,骐达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在主动安全上下功夫,如今的2019款骐达,在1.6L CVT智行版(12.29万元)以上的车型均配备了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包括了并线辅助和主动刹车功能,相比凌派来说,骐达的功能丰富性有所不如,但毕竟一分钱一分货,骐达的价格也是相比凌派要更为亲民一些。或许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骐达依旧是一款“皮薄”的车型,但也正如开头所说,只要能够防范于未然,那有什么可怕的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