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合资MPV车型推荐 卖得好自有道理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9-02-19 10:40编辑:王厅

   别克GL8

     厂商指导价:22.99-44.99万元

  外观上,别克GL8采用别克家族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更改为飞翼式前脸,此外,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也经过重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更为年轻时尚了。车侧运用了大量平缓的线条来进行勾勒,整体造型流畅自然,配以镀铬装饰条的点缀,颇具商务气质。

  内饰上,别克GL8仪表台表面采用双缝线打孔皮以及法式剪裁方法,木纹饰板周围采用哑光电镀勾勒点缀质感。中控依旧延续360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首次采用家族展翼设计语言,整体氛围比上代豪华很多。其他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自动大灯、HUD平视显示器、定速巡航以及电子手刹等舒适和科技配置。

  动力上,GL8搭载一台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260PS),峰值扭矩350Nm/2000-5000rpm,此外另有2.5L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全系匹配6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