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合资MPV车型推荐 卖得好自有道理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9-02-19 10:40编辑:王厅

  春节小长假虽然已经过去,但是对于汽车市场来说,不少消费者依然会选择在二月期间购车,因其有充足时间进行选车和试驾。

  而前段时间春节出行期间,不知道大家的车内空间是否还够用,说到空间表现,肯定还是MPV车型更实用,装人载物都毫无压力,舒适性也能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而符合我们高标准要求的MPV车型,还得是合资品牌值得第一考虑,比如畅销的奥德赛、别克GL8、艾力绅等,相信为了家人考虑更多的朋友,最终更有可能入手这几款。

   本田奥德赛

   厂商指导价:22.98-35.48万元

  外观来看,新款奥德赛设计保持一定的都市豪华气质,比同级合资MPV车型少了一些商务感,更适合家用需求。新款奥德赛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由两条变为三条,前脸整体比老款立体不少。尾部来看,新款奥德赛尾灯保持不变,采用平直样式的尾翼设计,拉宽新车视觉效果。此外,其尾部“ODYSSEY”标识由尾灯组中部移至右下方,整体视觉效果要更加和谐。

  内饰上,新款奥德赛保持简洁设计风格,层次感强,用料的讲究为内饰整体烘托出精致豪华感。而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触控屏、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等亮点配置,显得科技感十足。

  具体配置方面,新款奥德赛可以选装前驻车雷达、前风窗玻璃样式、带警示标签的后角窗玻璃、倒车摄像头、后倒车雷达、双天窗、带智能进入的门把手和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等配置。新车在安全方面也得到很大升级,搭载Honda SENSING系统,其中包括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全景影像、车道保持和车道偏离抑制系统。

  动力上,来自本田地球梦科技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K24W5)依旧是新款奥德赛的动力选择,其搭载本田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控制技术,最大功率137kW(186Ps)/6400rpm,最大扭矩243N·m/3900rpm,传动系统继续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