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出头就能买 这几款豪华SUV很亲民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2-13 11:23编辑:王厅

  春节回到家,你有没有发现曾经一些不起眼的同龄人居然开上了奔驰宝马?几年不见大家都混得这么好了?就只有自己买不起豪车,觉得落后别人好多啊!但其实,像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啥的也有不那么贵的,20多万也能拿下!不信?我这就和你说出几款,不但豪华有面子,而且价格和高配途观L,低配汉兰达差不多。

  同样预算,假如你想少一点家用,多一点豪华,也同样能选择他们的座驾,一起来看看吧。

  砖叔点评:宝马X2作为宝马家族最新成员。尽管售价和X1有所交叉,但定位有细微差别。进口的宝马X2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的基因,更加注重豪华感和操控体验,这点和X1稍稍偏向于家用属性有所不同。今年宝马X2有望进行国产,届时售价将会有一定的降低。

  外观造型上,宝马X2采用宝马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外,尽管是较为入门的SUV,但它的双肾型格栅尺寸并不小,前包围和两侧进气口造型非常激进,颇具视觉冲击力。侧面也有亮点,C柱处印刻有宝马的蓝天白云标,这是其他宝马SUV没有的设计,辨识度极高。车尾造型比较简约,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管看起来比较运动,时刻刺激着人的驾驶欲望。可以说,运动的外观造型是宝马X2的一大卖点。

  宝马X2基于UKL前驱平台搭载,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匹配7DCT或8AT,并提供sDrive两驱或xDrive四驱版本。

  砖叔点评:奔驰GLA算是豪华品牌紧凑型SUV里面的老将了。外观造型保持奔驰的品牌设计元素,圆润饱满,并且使用溜背造型设计,尾部处理得比较呆萌可爱,尾灯造型非常圆滑优雅。这也难怪它在女性车主中非常受欢迎。

  内饰设计是奔驰历来的拿手好戏,GLA同样不会让人失望。中控台采用类似于飞机螺旋桨的空调出风口搭配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设计,视觉效果出色。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更显精致。在用料上,车门和中控台都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和皮革拼接处理,整体内饰非常豪华有水准。

  砖叔点评:沃尔沃XC40上市并不久,采用“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32万的起步价并没有太多优势,但它的亮点也不少。点阵式进气格栅和暗黑配色给这款豪华新车型增添了不少活力,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继续保留,辨识度相当高。高配车型还提供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和随动转向功能。“L”型战斧尾灯作为沃尔沃的特色设计同样也在XC40上体现出来。另外,XC40还可以选择黑顶或者白顶的车顶,非常有个性。

  内饰上延续了其北欧极简风格,对此见仁见智。但安全系统配备比较齐全,比如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让驾驶更有信心。基于CMA平台打造的XC40豪华感还是很足的,但若想要更考虑性价比,可以等后期国产或者选择与之有密切关系的领克0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