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T+9AT就是上档次 20万起这些SUV给力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9-02-13 10:53编辑:王厅

  本田冠道

    指导价:22.00-32.98万

  本田冠道自上市以来就热度不减,而拥有出众空间能力以及乘坐舒适性的它在消费者心中确实也有着相当高的认可度,口碑一直以来都非常的不错。

  定位家用的冠道,除了空间、舒适性以车内静音效果上表现出色外,整车的行驶质感以及动力总成在同级车中也是相当的有竞争力,即使是与跨级别的豪华车相比,也是丝毫不落下风。

  在中型SUV领域中,冠道也是比较早使用9AT变速箱的车型,它所使用的是ZF的9AT,虽然是外来产品,但本田调校依旧很稳,同级最强的动力100km/h左右就可以升上9挡,转速还低于2000转。再加上冠道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调校,静音与滤震都高级感十足,就以这般的产品力在同级车中能找到与其棋逢对手的车型着实不多。

  奔驰GLC

    指导价:39.48-57.60万

  奔驰GLC作为GLK的继任者,依借出众的产品综合实力和良好的口碑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站稳脚跟,综合实力在众多中型SUV中算得上是个中翘楚,实力表现不容小觑。

  GLC除拥有高颜值外,内涵也是相当的饱满,设计出众,做工以及用料也相当的考究,非常符合它高端豪华品牌车型的定位。

  GLC也是奔驰旗下首款搭载2.0T+9AT动力总成的入门级车型,它所使用的是由奔驰自主研发的纵置9G-tronic自动变速箱,与ZF的8AT相比,平顺性会更好些,在换挡速度上略有逊色,不过,在燃油经济性上优势还是非常的明显。而与自家原有的7AT相对比,多出来的两个挡位都是超速挡,很大程度上也是为适应扭矩更大的2.0T发动机做准备,而事实也证明,奔驰2.0T的发动机的动力能很好地驾驭这款9AT变速箱,动力输出稳、平顺好开。

  教授总结

  今天介绍的这几款车均匹配了2.0T+9AT的动力总成,虽说风格调性、运用的技术以及调校方法有所不同,但是各自的表现都比较成熟,可靠性值得信赖,在动力输出以及燃油经济性上表现也都非常的出众,对于喜欢SUV且有购车意愿的消费者而言,它们确实是个非常好的购车之选。至于到底选谁更合适,就得看个人的喜好以及手中钱包的厚度如何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