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T+9AT就是上档次 20万起这些SUV给力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9-02-13 10:53编辑:王厅

  在前两年,2.0T+6AT是很多中型、中大型SUV身上最常见到的动力总成,而搭载2.0T+9AT动力总成的车型则非常少见,即使有,很多消费者也是敬而远之,至于个中原因,其实很简单,只因9AT的研发成本比较高、真正玩转多挡位自动变速箱的企业不多,而且搭载了这套动力总成的往往都是像BBA这些高端豪华、有档次的车型,市场售价压根就不是众多消费者所能承受的。换句话来说,2.0T+9AT动力总成就是妥妥的上档次、高售价车型的代言词。

  不过,近些年,随着9AT变速箱研发技术的成熟与成本的降低、使用范围的不断扩大以及众多SUV车型售价的不断下探,市场竞争压力的加大,具有动力输出有劲、燃油经济性出众的2.0T+9AT逐渐成为很多中型及以上SUV动力总成的首选。

  那么,现在的市面上都有哪些热门SUV是搭载了2.0T+9AT动力总成的SUV呢?想知道,请看下文中教授给大家推荐介绍的这几款车.......

   探界者

      指导价:17.49-25.09万

  定位中型SUV的探界者定价和紧凑型SUV非常的相近,而且购车还享有不小的优惠,当然,探界者自身的综合实力水平也很可观,与同级的乃至当红的CR-V等紧凑型车间都有极强的竞争力。

  作为中型SUV,探界者的颜值在众多车型中并不占据有优势,可在配置以及空间层面,它给足了诚意,内饰的做工以及用料上也花费了很多的心思,质感表现细腻,有一定的档次感。

  除此以外,探界者在动力上的表现也是非常地出众,高配车型所搭载的2.0T+9AT动力组合是由通用集团自主研发的,开起来档位和油门匹配远超其他通用系水平,有人说是探界者是昂科威换标,其实探界者的运动感确实比昂科威更强,在去年上市的全新探界者更是推出了两款动力以及底盘调校都更加运动化的Redline车型。

   自由光

    指导价:18.58-31.98万

  提到城市SUV中越野杠把子,那就不得不Jeep的自由光,虽然越野性不能和硬派的越野车相对比,但比起同价位其他城市SUV,越野性能已是非常的出众,乡村烂路不在话下。

  自由光颜值算不上出众,但是内在品质感以及空间性表现还不错,配置丰富且实用,性价比值得肯定,在同级的车中也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越野性能是自由光最大的卖点,当然,这都归功于它的四驱和动力系统,2.0T+9AT动力总成账面数据在同级车里不占有优势,但加速比较顺畅,而且在顶配车型上它还配备了只有越野车才会有的专业低速四驱和后桥差速锁,越野性能是相当的出众,不管你是山地碎石路还是泥泞乡村小路,都可以应对自如,轻松简单。此外,电子化后轴分离技术的运用使得四驱和两驱间可无缝自由切换,对降低车辆油耗,提高整车的燃油经济性有着显著提升作用。

      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1.99-31.99万

  昂科威在中型SUV领域可以说是常青树,近几年更是凭借精准的品牌定位以及“轻奢”的消费理念在国内市场混得风生水起,而日渐增长的销量和良好的口碑也让其成为众多年轻人购车时重点考虑对象。

  作为返销海外的代表车型,昂科威的内在设计变化不大,但它用料讲究,做工也非常地细致,颇有豪华车的水准,质感在同级车中算得上是翘楚,甚至已经可以和豪华品牌相抗衡。

  与探界者相同,它所使用的通用9AT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接地气”的,和大部分高冷的9挡相比,通用的9AT齿比更加绵密,9挡的传动比也不至于“高不可攀”,与发动机相互配合,大概90km/h的时速就可以升上9挡,转速维持在1500rpm左右,论省油,TA是认真的。另外这款变速箱在逻辑和响应上也都有所进步,不再犹犹豫豫,升降有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