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紧凑级SUV之争 本田CR-V对比丰田RAV4

来源:超级汽车日志时间:2019-02-13 10:30编辑:王厅

  在紧凑型SUV中,本田CR-V与丰田RAV4荣放以出色的实用性和性价比赢得了多数消费者青睐,并且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那么,本田CR-V与丰田RAV4荣放之间该如何选择呢?我们拿两款指导价格接近的车型进行对比,分别是本田CR-V 240 TURBO CVT两驱都市版和丰田RAV4荣放 2.0L CVT两驱风尚版。

    外观

  本田CR-V前脸造型偏强硬一些,宽厚的前保险杠、引擎盖上的硬朗折线和大量镀铬条装饰,给人一种年轻时尚的感觉,符合现今消费者审美风格。

  丰田RAV4荣放相对来说较为稳重,没有大面积中网,两侧大灯通过黑色高亮饰板相连,前脸整体有很强的层次感。

  两款车均为卤素大灯,CR-V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而RAV4荣放没有。

  从侧面看去,CR-V外凸的轮眉显得格外壮实,RAV4荣放的腰线简洁干练,稍有俯冲姿态。

  CR-V车尾设计同前脸一样硬朗紧凑,双边双出的排气带有一定运动感;RAV4四平八稳的车尾造型适合年龄较大的消费者。

  本田CR-V和丰田RAV4荣放完全是两种不同风格外观设计,前者时尚动感,后者大方得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