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推插电混动版本 斯柯达新款速派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3 08:2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到了一组斯柯达新款速派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仅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预计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很有可能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设计和现款基本如出一辙,其前脸部分仍旧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头灯壳继续沿用多边形钻石切割设计,整体视觉非常激进。而唯一的变化在于新车换装了LED头灯,想必在夜晚点亮效果上会有不错的提升。此外,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预计也会有一定提升。

  视角转向尾部,该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细节上的优化,新车尾灯设计显得更有层次感,同时也变得更加运动。作为改款车型,动力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该车将继续搭载1.4、1.8T和2.0T三款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