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Polestar 1量产版曝光 或于2019年内上市

来源:PCauto时间:2019-02-12 09:31作者:杜庆炜编辑:王立银

  沃尔沃旗下全新子品牌Polestar去年10月在上海发布了其首款车型Polestar 1。新车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开启欧洲首秀。据Polestar 1是一款采用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双门轿跑车,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47kW(609PS),预计在2019年上市。

  可以看出量产版谍照车型与此前官方展示的车型设计一致,依旧保持熟悉的沃尔沃风格,新车已经经过多次亮相,不过量产车型还是首次出现。动力方面,Polestar 1搭载一套由沃尔沃T8大幅升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沃尔沃Drive-E 2.0T发动机以及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47kW(607PS),综合最大扭矩达1000N·m。

  作为沃尔沃旗下高性能品牌,Polestar在2017成为一个全新独立品牌的电气化高性能汽车公司。因此Polestar 1尽管没有挂沃尔沃的标志,但还是能找到不少沃尔沃家族的影子。盾形格栅依然是熟悉的感觉,配合熟悉的雷神之锤大灯组,而主动式尾翼、超大尺寸轮圈、极具攻击性的前保险杠造型也都体现了新车高性能轿跑的定位。大尺寸全景天窗中的车标尤为亮眼,无论南半球还是北半球,无论白天还是夜晚,只要在车内一抬头就能让你看见北极星(Polestar车标)。

  和其竞争对手的高性能子品牌车型均为进口不一样,由于沃尔沃和吉利的关系,Polestar 1将会国产,Polestar成都工厂已经开工,将于2019年建成,并在年内投产首款车型Polestar 1。

  据悉,Polestar未来还将推出Polestar 2、Polestar 3等一系列新产品,其中Polestar 2将是一款纯电动高性能轿车,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Model 3,计划于2019年生产,Polestar 3将是一款高性能纯电动SUV,计划于2021年亮相,未来Polestar品牌旗下车型将在成都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