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低只要20万 2019年这10款豪华新SUV将国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2-11 08:51作者:何鑫编辑:张航

  凯迪拉克XT6

  产品亮点:今年7月正式上市、与雪佛兰Traverse同平台打造、提供6/7座布局

  预计售价:50万元左右起售

  凯迪拉克XT6在今年1月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7月份国产上市。XT6定位于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050×1964×1784mm,轴距暂未公布。参考与其同平台打造的雪佛兰Traverse(轴距为3071mm),新车轴距有望达到3000mm以上。动力方面,XT6国产后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8kW,峰值扭矩为400Nm,相较海外版3.6L V6发动机动力参数上有一定的下降,但更加国内市场需求。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林肯大7座SUV

  产品亮点:与福特探险者共享CD6平台、未来推出插混车型

  预计售价:55万元左右起售

  林肯Aviator定位于中大型SUV,整体尺寸介于航海家和领航员之间,将与全新一代探险者共享CD6平台打造。动力方面,Aviator将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8kW,峰值扭矩为570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PHEV车型,搭载一套3.0T插混动力系统。

  路虎极光

  产品亮点:基于PTA平台打造、引入全球首创的“地面视图技术”、采用隐藏式门把手

  预计售价:38万元起售

  路虎全新极光由目前的D8平台升级为PTA平台,新车有望搭载基于Ingenium三缸/四缸发动机研发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全新极光外观、内饰均采用与星脉相似的设计语言,并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第二代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以及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效能、操控性以及越野能力。此外,新车还首次引入全球首创的“地面视图技术”,可将摄像头获取的影像信息显示在触控屏上,使发动机舱盖近乎“隐形”,为驾驶员提供广阔的180度前方视野,辅助驾驶员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沃尔沃XC40

  产品亮点:5月份上市

  预计售价:起售价低于30万元

  XC40是沃尔沃旗下的紧凑型SUV产品,目前已经在华推出进口版车型,售价32.18-41.18万元,国产上市后起售价或将下探至30万元以内。国产XC40预计将延续进口版车型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T4、T5),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8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3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