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低只要20万 2019年这10款豪华新SUV将国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2-11 08:51作者:何鑫编辑:张航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异常火爆,关注度更是居高不下。随着消费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购车目光投向豪华品牌SUV车型。网上车市提前为大家梳理了即将在2019年国产的10款豪华SUV车型,包含了宝马X2、奔驰GLB、凯迪拉克XT6等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奥迪全新Q3,起售价预计保持在24万元左右。接下来请各位和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些新车,看看是否有您钟意的一款。

  奥迪Q3

  产品亮点:基于MQB平台打造、车长和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

  预计售价:24万元起售

  全新Q3外观采用奥迪最新的SUV家族设计语言,运动感得到大幅提升。全新Q3与其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81/4495×1848×1616/1584mm,轴距为2680mm,其中长度和轴距提升最为明显。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新车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宝马X2

  产品亮点:基于UKL前驱平台开发、C柱加入宝马Logo标识

  预计售价:27万元左右起售

  宝马X2将于年内实现国产,参考目前在售进口版X2,预计国产X2的车身尺寸将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378×1824×1560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国产X2将搭载宝马B系列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28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xDrive全时四驱系统。

  奔驰GLA

  产品亮点:基于MFA2平台打造、与A级三厢共享动力系统

  预计售价:26万元起售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一代GLA有望与A级长轴距三厢共享动力系统,搭载1.3T(高/低功率)或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0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2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AMG GLA35和AMG GLA45两款高性能车型,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和294kW。

  奔驰GLB

  产品亮点:基于MFA2平台打造、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

  预计售价:33万元左右起售

  GLB是奔驰基于MFA2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SUV车型,新车外感造型较为硬朗,配备标志性的双屏内饰,将提供5/7座两种布局。动力方面,奔驰GLB有望搭载全新的1.3T(高/低功率)或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或9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GLC

  产品亮点:换搭M264系列发动机、1.5T发动机加入48V轻混系统

  预计售价:38万元起售

  奔驰在去年推出了GLC长轴距车型,今年GLG L将迎来中期改款。参考奔驰现款C级以及将在年内推出的E级动力组合,预计中期改款后的GLC将换搭M264系列1.5T(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替代此前的M274系列2.0T低功率发动机,中功率(155kW)调校版本的2.0T发动机也有可能取消,仅保留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90kW,峰值扭矩为370Nm。

  奔驰EQC

  产品亮点:奔驰品牌首款纯电动量产车、续航超450km

  预计售价:60万元左右起售

  奔驰首款纯电动车型EQC计划今年在北京奔驰工厂进行投产,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开卖。动力方面,EQC将搭载一套由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765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1秒。新车的电池组容量为80kWh,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km,快充模式下仅需40分钟即可充入80%的电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