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颜值有实力 这几款省钱的SUV家用值得一看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2-02 11:20编辑:王厅

  临近新年,不少人在现在都准备回家的事情,每一年回家,你必定会遇到几个问题:火车票抢到了吗?回家给孩子、给家人的礼物买好了吗?在春运当天,你带了大包细包,穿梭在火车站,这一场景你是否你熟悉?

  如果您有了孩子,而孩子又跟着你在另外的城市上学,春节回家的时候您舍得让他陪你一齐挤火车?买一辆车是不是最好的选择?您说你没有指标?教授给您推荐几款纯电车。

    荣威MARVEL X

     指导价:26.88-30.88万

  MARVEL X是荣威2018年最最重磅的新能源车型,其身上搭载了不少的高科技,教授下面给你一一讲解。

  外观上,MARVEL X使用的是荣威家族化设计,四边形的中网将线条延伸到大灯内部,这样做的好处在于能够增加车头的视觉宽度以及完整度,原来雾灯我位置由于使用了LED大灯,使用两根线条代替。在外观上MARVEL X没有类似其他激进的新能源品牌般取消中网,还是比较传统。

  内饰也是MARVEL X的亮点,走进车内超大尺寸的中央显示屏斜置在整辆车的中心,一块屏幕将车内基本所有的功能集成在内,好处在于内饰看起来更加简洁,但在开车的时候不好盲操作。此外,MARVEL X还支持诸如实景导航等功能,进一步让驾驶员体验高科技带来的便利。

  MARVEL X全系只有两个配置,后驱版和全驱版,系统总功率分别为137KW和222KW,快充的情况下在0.67小时可以充至80%电量,续航分别为403km或370km,短途回家绝对不是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