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版KAMIQ设计草图曝光 或日内瓦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31 08:3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组欧版斯柯达KAMIQ的设计草图。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或将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欧版斯柯达KAMIQ将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大灯改用分体式造型。相比国内斯柯达柯米克,欧版斯柯达KAMIQ外观设计更加新颖、夸张。进气格栅造型对称,折角设计突出立体感。

  车侧线条锐利,车窗下沿配有镀铬装饰条,动感的轮辋造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个性、时尚气息。车尾设计富有层次立体感,线条复杂的保险杠显得十分运动。动力方面,欧版斯柯达KAMIQ或将搭载1.0TSI和1.5TSI两款汽油发动机,另一款是1.6TDI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