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要一马当先 福特福克斯对比丰田卡罗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28 10:33编辑:王厅

    驾控:新一代福克斯动力强劲,卡罗拉还提供混动车型

  小结:新一代福克斯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和1.0T、1.5T EcoBoost涡轮增压共三款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动力强劲,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驾驶极富乐趣。2018款卡罗拉则提供了1.2T涡轮增压和1.8L混合动力两款发动机,虽然1.2T发动机动力数据一般,驾驶乐趣也逊于新一代福克斯,但1.8L双擎车型的发动机功率为73kW,电机功率为53kW,综合工况油耗为4.2L/100km,很好的实现了动力输出和节能省油的平衡。

  全文总结:两款明星车型虽然都颇受市场关注,但风格定位其实差异不小,新一代福克斯继承了运动基因,从外形到内饰,以及动力匹配上都更显年轻动感,活力十足,在运动性能上可谓一马当先,且搭载了更丰富的配置和智能车机,很适合追求运动、享受智能互联的年轻车主。卡罗拉虽然在配置上不如前者丰富,动力也稍逊一筹,但它外形稳重耐看,各方面的配置和性能平衡很好,特别是混动车型很省油,整体风格沉稳但很实用,这也是其深得心态中庸的车主厚爱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