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要一马当先 福特福克斯对比丰田卡罗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28 10:33编辑:王厅

  说到世界著名的紧凑型轿车,人们很容易想到福克斯和卡罗拉,虽然一个年轻动感,一个稳重保守,但它们却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长期占据全球销量排行榜前列。随着新一代福克斯的上市,新车保留了运动基因,加长了轴距,升级了内饰配置和智能车载系统,各方面的提升显而易见,与老对手卡罗拉的较量可谓针锋相对。为了展现两车各自的优势和不足,编辑选取了两车的代表车型进行对比分析,一起看看它们的综合实力究竟如何。

   外形:新一代福克斯年轻有活力,卡罗拉稳重保守

  小结:两款车的外形都可谓时尚动感,全球范围内都拥有大量的拥趸。新一代福克斯刚劲硬朗,更具年轻活力,适合崇尚运动的年轻车主,上一代饱受诟病的轴距也加长到了2705mm,超过了卡罗拉等同级车,为良好的后排空间打下了基础,配备16英寸轮胎,运动性能出色。卡罗拉的车身造型稳重保守,飞翼式的前脸体现了家族特征,配备15英寸轮胎,节油环保性能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