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良心SUV仅10万 难怪销量可封神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25 10:02编辑:刘嘉琪

  说起国内SUV车型,可能不少朋友首先想到的就是哈弗H6,作为多次蝉联紧凑型SUV销量冠军的家族主力车型,该车可谓家喻户晓。在众多对手仍将“月销过万”定为发展目标的时候,哈弗H6单月销量则非常稳定的保持在4万辆左右,甚至曾创下超过8万辆的单月销量佳绩。

  然而,悍将也有“老”的时候,加之部分品牌已开始推出细分市场的新产品,哈弗自然不甘落后,推陈出新势在必行。今天大喵就为大家介绍一下2018款的红标哈弗H6。

  2018款哈弗H6运动版红标车型依旧延续了现款红标版沉稳大气的经典风格,宽大的前脸带来了不同凡响的厚实感与稳定感。宽大的进气格栅拉伸了车头横向视觉感,使车头看起来更宽大厚实格栅中间恰到好处的4道粗壮镀铬饰条,为整车增添 了一份豪华感。

  镀铬条幅两端略带分层设计,与蓝标车型中间镂空的造型形成鲜明反差。前大灯造型方正,并与前脸格栅完美的融为一体,大灯采用了卤素光源并带有高度可调、弯道辅助照明功能,近光灯加装有透镜。

  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全系标配并集成在一起,灯区内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和真进气口设计,提升了灯区的精致感与科技感。2018款哈弗H6运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649mm/1852mm/1710mm轴距2680mm 。

  车身侧面,线条和型面延续了现款运动版的动感设计,以风尚驾驭时尚,以动感诠释潮流,符合当下流行趋势,整体观感敦实稳健。此外,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在2018款车型中也为标准配置,实用性方面哈弗H6运动版车型表现可圈可点。

  车身尾部,依然是比较耐看的方正造型和敦实感觉,底部宽大厚实的防擦护板和方正粗壮的尾喉设计,凸显着整车的运动气息。尾部线条颇为饱满,后尾门中间镶嵌有镀铬饰条,同时后雾灯与保险杠上的饰板,将人们的视线下移,从而营造出扎实稳重的视觉效果。

  全新哈弗H6超豪型的内饰延续了H6的精美豪华,非称设计的看起来更加前卫且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偏移,增加了驾驶员的操作便利性。水平贯穿式的中控台造型设计,打造了一个“反凹空间”,使车内空间利用率大幅上升。软性搪塑材质、真皮材质以及金属装饰在中控台随处可见,而且整个内饰做工也颇为精细,增加了车内质感。

  汽车丰富的配置一向是吸引消费者的利器,哈弗H6 Coupe也不例外。全景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LED大灯、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可调、腰部支撑电动可调、双温区自动空调、无钥9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智能启停等相比竞品也有着很高竞争力。

  安全方面,2018款哈弗H6也表现的不错,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控制、儿童座椅接口、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等配置,尊贵型以上车型配备了前排及后排头部气囊,但并线辅助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仅有超豪型配备。

  动力系统方面,2018款哈弗H6搭载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方面搭配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全新哈弗H6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9.7s,官方综合油耗为6.8L/100km。

  当然了,即使是10万多的车,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还是很有压力的,大喵在这里推荐一款选车购车的APP——“就有车APP”,像哈弗H6这款车,在“就有车APP”上,只需要首付1万1千,月供3千就能轻松提车了。这样一款亲民的"就有车APP"值得拥有!

  外观方面,新车格栅是五条横向的粗壮横向镀铬条,并与大灯组连接在了一起,大灯组内部造型有些类似于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雾灯区域则是采用了矩阵式灯组,十分犀利。单从车身前脸来看,汉腾X5 MAX还是十分霸气的,并不输于以造型霸气著称的汉兰达。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非常时尚。腰线从头灯组延伸而出到尾灯,非常笔直硬朗,很有硬派作风。车尾则是方正饱满,分体式尾灯被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在一起形成了贯穿式的视觉效果,搭配厚实的下包围护板和双边双出排气尾喉,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大量的真皮材质,配以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豪华感十足,看起来颇有一种豪华车的感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增加了不少的科技感。总体来说,汉腾X5 MAX的内饰设计远超同级水平。

  动力方面,全新汉腾X5 MAX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匹配的是5MT或CVT无极变速箱。

  全新汉腾X5 MAX已经于15日正式上市,三款车型售价从低到高分别为8.38、9.58、10.38万元。对于这款拥有着颇具传统文化意味车标的汉腾X5 MAX,你怎么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