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可盘 实力不惧惮 三款国产SUV推荐

来源:车友头条时间:2019-01-23 10:47编辑:王厅

  一眨眼的功夫,距离2019年的春节已经只有仅仅12天的时间了。辛苦了一年的“搬砖族”们,你们的存款加上年终奖有没有上6位数呢?中国有句老话说“新年新气象”,春节前夕买新车,想必是很多中国人必不可少的一项选择。而对于标新立异赶新潮的年轻人来讲,你让我买一台“万年老套娃”的大众,和隔壁包工程的三叔成了车友,想想还是算了吧。可是,宝马奔驰奥迪固然是好,但累死累活打拼回来的血汗钱就这么几十万几十万的往外丢,说不心疼那是假的。况且,即便花呗、信用卡额度挺高,还账时候的“酸爽”,想必大家都还是懂的。那么,想买一台颜值不输,配置够用还能有点小个性的新车真的很难吗?不如来看看三款国产SUV吧!

    WEY VV5

  根据中国汽车销量数据来看,长城汽车刚刚过去的2018年,实现了全年105.30万辆新车的销售成绩。作为长城旗下高端子品牌的WEY,在过去的两年里,也同步实现两年突破20万辆销量的成绩。这样的成绩,除了WEY系列车型全新的外观设计所带来的眼球经济以外,国产SUV在质量把控和配置升级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样不可小觑。在这一品牌中,作为紧凑级SUV的WEY VV5车型,很自然的走进了消费者的视野之中,成为一款销量不错的家用SUV选择。

  WEY VV5最早于2017年8月上市,当时15.00万元-16.30万元的售价,正好可以满足15万元级别SUV的条件(如果嫌贵,最新推出的VV5终结版12.98万元的售价也值得考虑)。其外观设计在一上市的时候就吸引了无数眼球。跟“大哥”VV7保持一致的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使其年轻气息彰显无疑。而LED光源的设计满足城市间行走、户外行驶以及高速上的使用需求都不在话下。此外,较为夸张的三段式前进气口设计,更是把新车的外观颜值推向了高潮。

  而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侧面姿态的设计一定要“紧凑”。相比VV7车型,VV5的侧面设计确实精悍了不少。但这依然掩藏不住这款SUV的霸气视觉效果。除了小了一点、短了一点以外,VV5和VV7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而标配的19英寸和高配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则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与之匹配的是米其林揽途235/55 R19轮胎。管你是跑高速还是去隔壁三叔家的山头上豁车,都完全够用。顺便说一句,VV5的车身尺寸是4462mm×1857mm×1638,轴距为2680mm。

  尾部方面的设计采用黑色高亮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的设计,整体感进一步提升。而最大的特色,除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能让乡亲们发出“啧啧啧,这车劲大”的赞许以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197马力最大功率和355牛米峰值扭矩,则同样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内饰上的设计可以说是简约不简单了。三辐式方向盘完完全全整出了极具科技感的风格,棱角分明的多功能按键与其犀利的外观相得益彰。而中控台的布局方面,除了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外,看上去更像是一块磨砂镜面。横贯副驾驶的宽幅镀铬饰条以下区域才是VV5值得惊艳的地方。

  不难看出,VV5档把区域周围的设计显得非常大气,机械式的挡把辅以镀铬饰条和高亮黑色饰板点缀,大面积的按键设计配合旋钮式调节操作方式,看上去颇为高端。而其两侧的座椅加热和泊车辅助等按键的设计,则足足凸显出“这车老高端了”的视觉感。你开这个车回家,隔壁三叔上了副驾驶,估计都不知道哪儿能按,哪儿不能按呢。

  同时,作为一款配置丰富的车型,流媒体后视镜同样不可或缺。VV5的这一配置主要用于改善后方视野,不仅提升了科技感,还使行车安全性进一步提升。此外,诸如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醒、前后雷达、陡坡缓降等行驶安全性配置同样一应俱全。此外,后备厢容积必须要提,VV5的后备厢最小深度720mm-1620mm,宽度1000mm,最大高度为650mm。放下置备年货的“天之蓝”、“梦之蓝”什么的还是绰绰有余。而电动后备厢按键的设计同样会让你搬年货的时候更为轻松。

  动力方面前面已经说过了,我怕你们忘记,就再说一遍。VV5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而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设计,在乘坐舒适度和稳定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