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装全新家族元素 实拍奔腾T77和T99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2-22 09:20编辑:王雨

  奔腾作为一汽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自从诞生至今也历经了15年历史,一直主打中端轿车与SUV产品。而奔腾T77与T99分别作为紧凑级与中大型SUV,也拥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如今,两款车型正式推出了改款车型,并且采用了全新的前脸与产品标识,下面我们就来对这两款车进行分别的体验。

  奔腾T77

  外观方面,奔腾T77采用了全新的横条幅中网,官方称之为“山海容纳”的设计语言,将两侧大灯融入其中,整体感更强,塑造了一种宽体的效果。

  车身侧面采用了一条硬朗的线条贯穿了整个车身,C柱采用了悬浮式侧窗,塑造了极强的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549/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

  尾灯采用了黑色的饰条贯穿,层次鲜明。尾部重心偏高,塑造了一种俯冲的姿态,带有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奔腾T77采用了贯穿式的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黑色与银色饰板,配以橙色的缝线,看上去也有着很多年轻化的元素。

  车机搭载了最新的D-life 5.0 plus系统,其响应速度,以及语音交互的识别能力都有着明显提升。全新的HMI交互界面功能上包含导航、语音控制、在线音乐与电台、OTA、车辆管家、手机互联、远程控制等。

  同时新增了360全景影像,也下放到了主销配置中,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在配置方面,新款奔腾T77还带有感应式发动机点火,同时还新增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

  座椅设计带有一定包裹感,椅面柔软舒适,对于腰部有着不错的支撑感。得益于2700mm的轴距,后排也有着充足的空间,实际的体验也接近于一台中型SUV的水准。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T77采用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