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型有实力的自主品牌家轿 这四款不容错过

来源:触电汽车 时间:2019-01-23 10:15编辑:王厅

    长安汽车-逸动

   指导价:7.49-10.69万

   发动机:1.6L

    特点:外形时尚,口碑好

    外观简介:

  逸动前脸采用“蝶翼式”进气格栅,内部加入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两侧大灯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立体感十足的前脸造型。新车侧面线条平直,采用双腰线设计,溜背式造型更显运动、时尚特色。尾部一条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排气布局为隐藏式,整体的车身尾部设计线条和层次感较为突出。

     内饰简介:

  内饰方面,逸动采用中式庭院内饰设计,大面积的银色饰板点缀其中,中控中央配有10.25英寸大尺寸中控屏,方向盘采用三辐平底造型,整个中控台都用了软性材料覆盖以及皮质软包,高级感大幅提升,这样的组合在一起十分讨人喜欢。

     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逸动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兼顾经济平顺和运动等多类型驾驶喜好。

  车型点评:

  长安逸动自推出之后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成为了紧凑级家轿中的一位重量级选手,外形符合当前年轻用户的审美喜好,且其在车身线条和型面的塑造上,也向运动和时尚方向靠拢,另外实惠的价格也十分符合家用精品车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