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型有实力的自主品牌家轿 这四款不容错过

来源:触电汽车 时间:2019-01-23 10:15编辑:王厅

  近两年,随着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更多的自主品牌走进了人们的选择,我们可以看到国人早已不再执着于合资品牌,相对来说国产车型的价格更能吸引消费者,那么自主品牌中是否具有媲美合资品牌的车型呢?答案是肯定的,就例如说今天来给大家推荐的四款10万元自主品牌轿车,不仅有着漂亮的外形,实用性也很好,十分适合作为家用车。

   广汽乘用车-传祺GA4

   指导价:7.38-11.58万

    发动机:1.5L/1.3T

  特点:外形大气,性价比高

    外观简介:

  外观非常时尚动感,前脸简明大气,递减的倒梯形设计立体感非常强,搭配棱角分明的大灯和凹陷的雾灯,精致感很强。车身侧面最明显的是一条连接大灯和尾灯的贯穿式腰线,搭配花式动感的轮毂,这样的设计营造出了不俗的运动感,加上溜背式的设计和车尾的小尾翼,也凸显了这款车年轻运动的定位。

   内饰简介:

  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较为简洁,镀铬饰条和双色配色看上去质感不错,内饰的设计也更加稳重大气,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多媒体屏幕镶嵌在出风口中央,中控台布局清晰合理,内饰用料厚道,对细节处理也比较细腻。

   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传祺GA4搭载了1.3T和1.5L发动机,1.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为202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4挡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

  对于传祺而言,轿车产品虽然不如SUV的销量好,但用户口碑方面,这款车最让人满意的地方是乘坐空间不错,车长4692mm,轴距2660mm,从数据上看虽然不是特别明显的优势,但实际空间的处理方面传祺还是做得较为出色的。在设计和用料方面,传祺一直走在自主品牌的前列,而传祺GA4在终端上会有不少优惠,在性价比方面更加占据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