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苦等两年的国产小钢炮 造型比高尔夫R还战斗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9-01-21 10:09编辑:刘嘉琪

  说起小钢炮,首当其冲的应该是高尔夫,具体一些应该是高尔夫GTI或者高尔夫R,但是不仅仅高尔夫有R,长安也曾推出过一款R车型,其目标就是瞄准了高尔夫R,那就是逸动 R。现在大家可能都知道逸动XT,不知道逸动R,逸动R是长安两年前发布的,可以称为唯一的国产小钢炮,但可惜已经苦等两年,还未上市。

  外观方面,逸动R采用的就是最经典的逸动造型,前脸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小,加入了一条红色的饰条并配有R字母来彰显身份,副格栅面积较大,搭配攻击力十足的前唇造型和有棱有角的雾灯造型,一看就知道非常的不好惹。大灯组造型也经过了调整,内部非常“锋利”,战斗欲望非常强烈。

  车身侧面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仅仅在翼子板处加入了R标识,并换装了全新的五辐式轮圈搭配黄色刹车卡钳,来彰显运动性能。车尾则是比较引人注目,车顶的扰流板以及造型夸张的下包围,搭配层次分明的设计,显得比高尔夫R还要有战斗风格。

  内饰方面,逸动R大量采用了Alcantara翻毛皮材质,而这种材质通常在超跑身上才会出现。在三幅式方向盘内部,逸动R还加入了碳纤维结构,配合双炮筒式仪表盘,都显示着这款逸动R拥有着不俗的性能。

  动力方面,逸动R搭载的是长安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能够达到260马力,虽然仍是不及高尔夫R的290马力,但已经十分不错了。

  如果长安真的推出这款逸动R,想必一定会非常火爆!毕竟有一款国产的小钢炮是众多车迷心中一直以来都存在的梦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