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超值之选 马自达CX-4对比本田CR-V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17 10:19作者:王啸辰编辑:王厅

  在传统印象中,过于追求设计感往往会牺牲部分实用性,但在车内空间表现和储物能力方面,一汽马自达CX-4和本田CR-V都表现出了足够令人满意的产品力。

  在常规储物部分,两车均提供了实用性不错的储物设计。乘坐空间部分,两车的后排空间差异不大,CR-V的后排头部空间表现相对更充足,但两车均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不可否认,一汽马自达CX-4和本田CR-V由于设计风格存在差异,直接导致了两车的内部空间存在一定差距,但从日常使用角度看,两车的空间表现均可以满足大部分用车场景的需求。此外,在便利性配置方面,一汽马自达CX-4提供了包括前排双USB接口、行李厢电源接口等配置,在人性化细节处理上更加用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