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T自动尊贵型 大乘G70s购车手册

来源:车友头条时间:2019-01-11 10:23编辑:王厅

  内饰部分的设计不如外观看起来那么抢眼,整体的风格更偏向于简约,大面积的银色饰板与10英寸中控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一起为车内营造出了不俗的科技氛围。

  乘坐方面的表现足够令人满意,标配的皮革座椅,并且造型也很有档次感,车内的皮质覆盖部位也很多,前后排乘坐都没有问题。后备厢的开口受制于造型原因比较小,并且门槛也很高,这一点让其实用性稍打折扣。

  动力方面,它全系搭载一台来自沈阳三菱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盛瑞的8AT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的则是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