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T自动尊贵型 大乘G70s购车手册

来源:车友头条时间:2019-01-11 10:23编辑:王厅

  作为市场的新军,大乘汽车的首款车型G70s选择了立足中型SUV市场,这种偏向稳妥的战略当然能有效的减小翻车的可能性。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万-14.99万元,从价格来看入门的门槛还是比较高的,那么我们一起去看看它的配置高不高,值不值得购买呢。

     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作为大乘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G70s拥有着较为吸引眼球的设计,首先是前脸的大嘴式格栅面积很大,并且采用了不规则造型,配合立体感十足的前杠,在外观上给人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还有一点就是G70s上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车标,前后都采用的是字母标识,显得比较独特。

  内饰部分的设计不如外观看起来那么抢眼,整体的风格更偏向于简约,大面积的银色饰板与10英寸中控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一起为车内营造出了不俗的科技氛围。

  乘坐方面的表现足够令人满意,标配的皮革座椅,并且造型也很有档次感,车内的皮质覆盖部位也很多,前后排乘坐都没有问题。后备厢的开口受制于造型原因比较小,并且门槛也很高,这一点让其实用性稍打折扣。

  动力方面,它全系搭载一台来自沈阳三菱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盛瑞的8AT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的则是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组合。

  车型分析:

  大乘G70s的入门价格门槛虽然偏高,但是配置还是非常给力的,2.0T+8AT的动力总成很有价值分量,此外标准配置也非常高,包括电子驻车、19英寸轮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等配置都一应俱全,满足日常的基本使用需求的足够了,但缺点在于没有中控大屏。

  来到了售价为12.99万元的2.0T自动尊贵型这里,没有中控屏的缺点已经弥补了,10英寸中控大屏具有GPS导航、手机互联和车联网功能,娱乐功能和实用性都有不小进步,此外倒车影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带感应开启的电动后备厢也是非常实用的配置,这一万元虽然不能说超值,但是补的都是很实用的配置。

  2.0T自动至尊型比尊贵型又归贵了1万元,配置提升五花八门,有前后排头部气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内置行车记录仪与电动座椅等等,从价值感来说表现一般,这一万元花的有些不太值当。

  来到顶配车型的2.0T旗舰型,售价已经高达14.99万元,配置增加主要有全景影像、并线辅助、后视镜记忆、双温区自动空调和前LED大灯等,虽然配置的提升较多,但是仍旧感觉并不值1万元,也不是特别推荐。

  车型推荐:2.0T自动尊贵型

  12.99万元的售价购买一台配置较高的大五座中型SUV,从价值感上来说还是很值当的,其实入门版车型性价比也不错,但是缺少中控大屏以及其附带的一系列功能,所以相比之下更加推荐2.0T自动尊贵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