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上“保时捷”变装 注定要成为爆款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11 09:57编辑:刘嘉琪

  大众汽车在国内的汽车占有量还是非常大的,无论是SUV车型还是轿车车型在销量上都非常火爆,大众汽车也是最早进入国内的合资汽车品牌,就在2018年的广州车展上,最新款的大众途观L也正式上市,并且一共推出了八种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2.68-35.98万元。

  外观方面,前大灯搭配进气格珊贯穿一体式的设计,下进气格珊与上进气格珊互相照应,贯穿整个前脸。同时车辆中网材质由镀铬亮条变为了熏黑饰条,另外进气格栅造型上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整车动感十足,加上上格栅饰以R-Line专属徽标,更加夸张的整车包围,彰显该车的运动性能。两侧的大灯组设计在晚上亮的时候,还是比较耀眼的,整体的辨识度也非常高的。

  车身侧面来看政策的车身比例还是非常协调的,车身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显得车身非常修长,车尾的设计也非常的干净利落,采用了双边单出式的排气孔与黑色保险杠完美融合,非常具有力量感,它所搭载的运动轮毂也增强了汽车的动感性能。

  内饰上与现款基本上保持一致,依然以黑色为主色调,非常的沉稳大气,中控均采用了内嵌式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且支持与手机互联功能。经典的D字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也非常具有科技感,它还采用了真皮包裹,不仅质感好,手感也是相当不错的。配置方面,配备了三区自动空调系统、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智能豪华版上则配备,19英寸双色铝合金精密轮、记忆功能和智能电动尾门带尾门延时关闭PLA3.0智能停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变速箱则采用7速湿式双离合相比于干式双离合,换挡平顺性和可靠性都有所提升。在动力参数和技术性等硬性指标上丝毫不落后于宝马X3和奔驰GLC的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