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年四款新上市的自主SUV 出道即巅峰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9-01-11 09:48编辑:刘嘉琪

  在2018年,有许许多多的SUV车型上市,这也和目前国内SUV市场的火热离不开关系。下面我们为您带来四款在2018年上市的自主SUV车型,而且上市后,都有着不错的销量。

  哈弗F7

  官方指导价:10.90-14.90万元

  哈弗F7前脸设计沿用了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看起来较为大气。大灯组与中网连接为一个整体,提升了横向视觉宽度,另外造型同样十分犀利。灯组内部采用了4颗由大到小的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修长有力,丰富的腰线设计也增加了一定的时尚程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尾部造型圆润饱满,两个尾灯之间加入了一根镀铬饰条,提升了一定的层次感。下方包围设计同样出彩,双边双出镀铬排气与中间扩散器令人眼前一亮。

  哈弗F7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的设计也比较有层次感,另外内饰大面积的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包裹,手感舒适。F7同样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及显示效果也更为出众,并且仪表盘同样可以切换多种主题。中控屏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对驾驶员有了很好的照顾,中控搭载了4G车联网系统,并内置QQ音乐、考拉FM等软件。中控左边控制键还采用了触摸式设计。

  配置方面,2.0GDIT高配将配备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TSR交通标志识别、适时四驱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多项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

  F7搭载了1.5T以及2.0T发动机,1.5T最大功率169Ps,2.0T最大功率为197Ps。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独立悬架的组合。另外F7还会推出四驱版车型。

  名爵HS

  官方指导价:11.98-18.98万元

  外观方面,名爵HS将采用家族式“星耀力场”格栅,同时内部细节更为精致;发动机舱盖和翼子板处隆起的筋线营造了颇具肌肉感的姿态,而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色轮圈,将运动气息进一步凸显。

  内饰方面,名爵HS采用红黑撞色处理,同时内饰大面积采用豪华皮质包裹,看起来十分高档。HS还采用了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科技感也做到了与时俱进。

  另外HS配备了Bose音响,整车配有8个扬声器和1个低音炮,通过声学调校可实现1:1原音重现HI-FI级高保真音效,更好地演绎从古典到摇滚、从人声到重金属的多种类型的音乐,让驾乘体验更好。

  科技配置方面,名爵HS将搭载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除具备人工智能语音、大数据主动导航、手机远程车控等功能之外,该系统还将加入腾讯音乐资源、考拉FM、停简单智慧停车场、微信组队、高速公路云支付、口碑等应用。安全配置方面,名爵HS搭载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后方十字交通预警、倒车后方盲区监测、开门盲区警示、变道辅助系统的“四位一体”盲区监测。

  动力方面,名爵HS将搭载1.5T/2.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0马力,尾标则分别对应20T/30T,其中2.0T(30T)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版本,预计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及6速/7速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02

  官方指导价:12.28-19.28万元

  领克02的前脸与领克01的差别在于上中网的设计,中网更窄,并且两侧大灯也做了类似獠牙的设计。下包围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更加强调运动感。上方极光LED日间行车灯是领克的标识之一,下方分体式的远近光灯都采用了LED的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相比领克01,其在车身长度和高度分别缩小64mm和122mm,轴距缩小32mm,而在车身宽度上增加33mm。

  尾部是领克02的亮点所在,溜背式的车尾配合双色的车身设计也让该车极具年轻色彩。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家族色彩浓厚的双“L”尾灯组风格,配合运动化装饰十足的保险杠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人过目不忘。

  内饰方面,领克02相比较于领克01整体风格并未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官方宣称内饰看得见的都是经过重新设计了,包括内饰的面板以及用料等。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内容也极为丰富。

  动力方面,领克02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分别可输出156马力和180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的最大功率达19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两驱车型)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

  荣威Marvel X

  补贴后售:26.88-30.88万元

  荣威MARVEL X采用了家族式一体化设计理念,盾形式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大灯组构成了一体式T字形,格栅内部采用封闭设计,同时镀铬饰条也十分精致,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前大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造型上呈现Y字形,取义箭翎,饱含速度感与冲击力,并以166颗LED发光单元组成流光展翼照明系统。

  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曲率腰线,看起来也十分动感。隐藏式门把手可以有效降低风阻,其风阻系数只有0.29Cd,并且在车主接近车辆时能自动弹开。MARVEL X采用了超跑SUV比例,姿态低趴有冲力,营造出一种前冲的姿态。配合溜背造型,动感十足。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8mm,轴距为2800mm。

  车身尾部,一根银色镀铬饰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后保险杠左右两侧仿散热口造型同样采用的是“L”型设计,与前雾灯造型相互呼应。全LED光栅尾灯点亮时,灯带形成深邃的立体空间,二十八钻时序式转向尾灯,晶彩流动。

  荣威MARVEL X内饰设计塑造出未来感十足的超跑风范,其中控采用“腾跃式”设计,从中央扶手处腾跃起飞,使屏幕形成了悬浮效果。而19.4英寸大屏绝对是内饰中的视觉焦点。平底双幅式科技方向盘握感十足,也凸显了超跑运动风格,纵深环绕电镀饰条增加了方向盘的立体感。12.3英寸AR全液晶虚拟仪表自带AR增强实景导航。

  19.4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超越了特斯拉17寸大屏,在量产车中无出其右,采用通透纯粹的康宁大猩猩玻璃,实现1200*1600超高分辨率,视线所及一目了然。中控搭载了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全新Fast-Dock专属UI界面设计,可满足同时执行多个任务的需求。用户还可通过语音指令完成调动导航、空调、灯光、多媒体娱乐等功能。

  MARVEL X共有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双电机版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上,两台电机的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千瓦、255牛·米)以及71马力(52千瓦、155牛·米);三电机版在此基础上,在前轴上又增加了一台116马力(85千瓦、25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纯电动四驱,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为4秒。续航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4.2kWh,40分钟可以充电80%。

  总结:这四款车型都是在2018年上市的自主品牌车型,而且都有着不错的市场反响。随着近些年的自主品牌的不断成长,自主车型也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外观靓丽,配置高而且性价比高等特点也都深受消费者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