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301新增入门版车型 售价7.97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11 09:09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标致301新增了一款入门版车型,并正式上市,售价为7.97万元。顾名思义,作为入门版车型,新车在原有最低配车型的基础上,减少了部分配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减少了遥控钥匙,手套箱等配置。

配图均为现款在售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没有什么变化,点阵式格栅、狮眼大灯和狮爪式尾灯等元素来自于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更加时尚动感。配置方面,新车在原来最低配车型的基础上,减少了遥控钥匙以及手套箱,并且将车内底部的地毯换为了塑料材质。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峰值扭矩15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版车型,配置不高可以理解,但是配置过低的话可能就会导致销量的下滑。不过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买车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