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2款车回头率超高 年轻人都会纠结怎么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1-10 10:53编辑:王厅

  底盘方面,新A级除了A200L的最高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后悬挂均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这一点在同级别中都不占优势,更别说与大众CC相比了。不过A180L高配和A200L中配车型可以加8300元选装一系列套件,其中包括多连杆独立悬挂,性价比还不错。

  在动态表现上,A200L的底盘同样属于偏运动的调校,悬挂对车身的支撑比较到位,还能传递些许路感。另外转向手感与力度也恰到好处。但从舒适性的角度来说,A200L就要差点意思了。

  而CC的底盘调校与A200L则不相同,悬挂有着很好的韧性与紧致感,对大小颠簸的过滤都比较到位,转向也是一如既往的轻松。虽然有着一副俊朗的面孔,看似很运动,但骨子里还是倾向了舒适的方向。如果有高配车型上的DCC自适应悬挂的加持,或许还会增加一些运动感,但330TSI 魅颜版并没有配备。

  两车的配置都不算低,仅共有配置就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了。但在优势配置上,两车也都有着各自的特点。大众CC的配置数量要更多,而A200L的配置给人带来的科技感要更强。

  比如A200L的10.25英寸中控屏,还首次搭载了MBUX系统,功能以及信息显示非常丰富,只是操作比较复杂。语音控制系统也很好用,空调、电话、导航等日常操作均能轻松实现,这一点想必年轻人会很喜欢。另外,新A级全系标配双天窗,实用性很不错。

  大众CC虽然没有如此炫酷的MBUX系统,但它配备了CarPlay和CarLife,操作简便,使用感受也很好。其余的像感应电动后备厢、后排独立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等等也都带来了很不错的便利性。另外,这一代大众CC的天窗也可以打开了,不再像上一代那样只能翘起,只是没有A200L那样的双天窗。

  先来说说A200L,炫酷的外观和内饰无疑是它最大的杀手锏。而且,豪华感不输奔驰其它车型,在科技配置上甚至更胜一筹,动态表现也能令人满意。但它在车内空间以及舒适性方面的不足也是很明显的。如果你注重科技感和豪华感,以及奔驰品牌带来的享受,那A200L很合适,但前提是你要能忍受它那较小的空间和偏硬的悬挂及座椅。

  CC的外观同样有着很高的回头率,而且空间更大,配置也更加丰富,驾驶和乘坐舒适性都要更好。但要谈到运动方面,那它除了直线加速很爽快之外,恐怕也就没有其它可说的了。另外,在豪华感上,CC与A200L还是有不小差距的。如果你对车子的要求是外观炫酷,只是偶尔放肆一下,对运动性没有太高要求,实用和舒适依然占主导地位,那还是CC更合适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