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2款车回头率超高 年轻人都会纠结怎么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1-10 10:53编辑:王厅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产品有一个好看的外观就已经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手机是如此,汽车更是如此。比如前段时间非常火热的国产奔驰A级,不到30万的价格却有着百万级的外观内饰,再一次刷新了人们对豪华品牌的认知。

  但相近的价格,一汽-大众CC的颜值丝毫不输奔驰A级,而且尺寸更大,配置更高更实用。那如果将两车放在一起,大家会如何选择呢?究竟是品牌的魅力更大?还是配置与实用性更占优呢?我们今天不妨就来实际对比一下。

  目前奔驰A级 2019款A200L是受消费者关注最多的车型,指导价为26.79万元,属于全系的中配版本,配置能够满足日常使用,而且标志性的大屏也已经配备了。

  大众CC 2019款330TSI 魅颜版指导价与之相近,为26.98万元,属于全系的次低配车型,同样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我们便以这两车为例,给大家做一下详细的数据对比,看看两车分别适合怎样的消费者。

  外观方面,加长后的A200L宛如一辆缩小版的CLS级,线条简洁流畅,尺寸巨大的“三叉星徽”与整车形成鲜明对比,向前俯冲的车身仿佛随时准备战斗,虽然身为奔驰家族入门级车型,但气势不输任何人。

  而大众CC历来号称是“最美大众车”,这一代车型更是将颜值发挥到了极致。层积岩式中网与大灯相互融合,充满了未来感,夸张而且极具攻击性。溜背的造型,无框车门也都是标志性的存在。两车外观各具特色,也都有着极高的回头率,并没有孰强孰弱之分。

  来到A200L的车内,扑面而来的那种豪华气息完全不输它的老大哥们,巨大的双12.5英寸连体式大屏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不仅科技感满满,功能也非常丰富实用。

  相比之下,大众CC的内饰就普通了许多,虽然功能也足够丰富,但豪华感与科技感,相比A200L还是差一些。

  不过在车内空间以及乘坐感受上,还是大众CC要更胜一筹。毕竟大众CC的车身尺寸比A200L大很多,座椅宽度以及坐垫的厚实感和柔软程度要更好,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要更充裕。

  而A200L虽然轴距有所加长,前排还能令人满意,但后排空间依然有些局促。座椅偏硬,坐垫较短,而且坐姿比较低,想要在后排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恐怕比较难。

  动力方面,新A级全系首次搭载了与雷诺日产联盟联合研发的1.3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A200L搭载1.3T高功率机型,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数据表现可以说非常亮眼,已经超过了同级别1.4T、1.5T车型。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而新CC的组合就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了。全系均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同样分为高低功率版本,330TSI魅颜版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两车在数据上看似相差悬殊,A200L有着明显的劣势,但其实A200L的表现并不示弱,发动机低扭输出积极而有力,7挡双离合变速箱也有着很好的配合。日常生活使用完全不会有乏力感,只是高速行驶时会有些力不从心,发动机噪音也会有些偏大。

  而CC的2.0T发动机底气就十分充足了,普通模式下,初段动力输出平稳,不急不躁,中后段加速时也能给到很强的信心,属于轻松好开的类型。运动模式时,你想要的爆发力它也能给到。但CC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表现就不如A200L那样细腻了,低速时偶尔还能感觉到轻微的顿挫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