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0万起售 硬汉回归 土豪专属座驾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10 10:36编辑:刘嘉琪

  说到普拉多,相比有很多朋友并不是很熟悉,但提到霸道,相信大部分朋友会第一时间想到丰田的这款纯种越野SUV车型,作为丰田陆地巡洋舰70和90系的改进车型,丰田霸道自1996年起正式启用丰田普拉多的名字,而国内市场仍然喜欢将其称为丰田霸道。此次一汽丰田继续对普拉多旗下成员进行扩容,带来了全新的尊享版车型,那么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在19年1月份正式上市的普拉多TX-L尊享版,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38-51.4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新增前后大包围扰流板、车身拉花等专属套件。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超大面积的进气隔扇,闸北大灯贯穿一体式的设计,同时两侧配备全LED头灯,并且大灯的设计也非常犀利,整体气势十足。新车两侧单独配有内凹式雾灯设计,让整车看起有范。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新增了PRADO车型专属的车身彩贴,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具冲击感,后保险杠加装扰流套件,给人一种非常牢靠稳固的感觉。

  车身侧面整车的线条也非常的铿锵有力,车身顶部依然配有时下流行的超大行李架,对于开着普拉度驰骋在草原、沙漠放一些行李是十分方便。彩色拉花以及迎宾灯等都非常时尚。车身尾部造型配备了高扰流板设计,让整车看起来要更加的运动。在尾窗周围也是采用了黑色涂装,使得尾窗看起来不是那么低调。

  内饰部分,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非常的沉稳大气,采用的是大面积的搪塑材料,方向盘采用经典的四幅式方向盘设计,方向盘上局部部分也是采用镀铬装饰。整个中控台设计风格非常的简约大方,采用了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中控屏下方还是保留了部分按键设计,整体中规中矩。

  配置方面,提供真皮方向盘、ABS、主动牵引力控制、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刹车辅助、定速巡航、三区自动空调。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6千瓦,峰值扭矩365牛米。并且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双喷射技术和自动启停功能,搭配的全新的分时四驱系统,动力强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