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CLA猎装版谍照 搭1.3T发动机/年内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09 09:55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奔驰CLA猎装版基于普通车型衍生而来,全新一代产品采用MFA前驱平台打造,将于年内亮相。有媒体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一组全新CLA猎装版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单条繁星格栅设计,整体造型修长,车身线条舒展优雅,极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这款车有望搭载1.3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

  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与全新GLA基本一致,单条繁星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不规则头灯组,极具气势;下方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底部配备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更显运动。侧面流畅修长的车身,搭配大尺寸轮圈比例十分协调。侧窗周边加入饰条点缀,优雅的车顶线条缓缓滑落,十分舒展。

  全新GLA猎装版圆润丰满的尾部提升视觉美感的同时,拓展车内空间增强实用性。不规则造型尾灯融入LED光源,配合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醒目,底部黑色护板嵌入双边共两出尾排,营造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GLA猎装版有望搭载1.3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千瓦与120千瓦。此外,高性能版车型有望搭载2.0T发动机。(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