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纯电动车性价比之王 逸动EV460对比帝豪EV450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9-01-04 10:22编辑:王厅

  说到买车,性价比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因素。而纯电动车逐渐兴起,续航里程也成了一个判断此车性能好坏的一个重要依据。不过现在很多10万多的纯电动车只有200-300km左右的续航能力,续航里程长的又太贵,让很多持10万币待购的消费者望而却步。那有没有10万级续航可达400km的纯电动车呢?当然有!今天葫芦侠就为大家推荐两款性价比极高的纯电动车。

     逸动EV460

   综合续航里程:405km

    补贴后售价:11.79万-12.99万元

  逸动作为长安汽车王牌车型,首当其冲推出新能源车型是非常明智的。11月8日,逸动EV460一上市就被拉去battle一众20万以内的纯电动车型,比来比去,在性价比方面,逸动EV460几无敌手。

  逸动EV460外观基于逸动燃油版打造,能够很容易看出逸动的影子。不同的是,纯电动版由于不用进气,中网采用较封闭的设计减少阻力;前包围处也有所不同,加上蓝色饰条则彰显出其独特身份。除此之外,大灯内部,刹车卡钳等地方都有显眼的蓝色涂装。

  车身尺寸方面,逸动EV460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30mm,轴距为2700mm,虽然定位紧凑型车,但逸动EV460的尺寸和轴距已经接近中级车。

  来到车内,逸动EV460的内饰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顶部采用软塑材料,下中部都为硬质材料;方向盘为真皮包裹,中控实体按键分工明确,十分容易上手,电子挡把为EV车型独有;由于2700mm的轴距,后排乘客也不会局促。

  逸动EV460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45牛米;悬架则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