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初入社会选择这几款车 个性与实用皆可满足

来源:Mcar车界时间:2019-01-03 09:47编辑:王厅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11.49万元

  科沃兹上市之后,完成了科鲁兹梦想中的销量,成为了雪佛兰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支柱,足见其受消费者的欢迎程度。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前脸设计与L形LED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整车线条设计非常简单,实用。内饰采用了飞翼式的座舱设计,中控台利用线条与镀铬加以造型与装饰,搭配的是7英寸彩色液晶触摸屏,并提供了百度CarLife功能。

  动力上,科沃兹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科沃兹主打日常使用和省油省钱,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